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Friends.

Woo.
Finally my turn. :D
Heess.
I'm the copy cat larr. xDD

This post I'll write about You.You and You!
Hahaha. :D

LaiYee.
My dear lai lai.哈哈.我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很讨厌你!你也很讨厌我..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跟你现在变成了好朋友.==! 而且我有什么事,第一个告诉的就是你,我想我的百分之一百的九十的秘密你都应该知道了..[剩下的还是自己保留比较好..]..你叻..很不喜欢讲话..可是又有很多话跟我讲..xDD...哈哈哈..很多人讲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,是不是这样你才跟我讲比较多话叻?:)


Miki.
Miki zaii.Hees. :D
我们从小学就认识,但是真正熟起来是Form 2吧..更加熟的话是在Form 3.因为我们都有同样的兴趣就是发掘韩国靓仔和喜欢听韩国歌.哈哈哈..这就是我们的话题..有我们在的地方,也肯定会出现Nichkhun&SHINee这两个字..这两个都是我们最喜欢的.


Tristy.
特丽思蒂,我们应该在小学一年级就认识了吧!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两姐妹..拜托好不好,我比较可爱咯. :P 哈哈哈
你从来是一个不服输的人,跟你斗嘴斗的赢在我们这堆人中应该没有吧!我很记得每次我跟你骂架后,说对不起的人永远是我咯!就算是你错,你也不会说sorry..==!所以我tolong你学会跟别人说sorry啦! :DD

Bernies.
Ber zaii.我们也是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!想当年,我,郭和你被人称为三个肥婆仔.可是现在的你已不是肥婆仔了,是'中婆仔'了..哈哈哈.. :D 你叻..err..err..不知道要怎样讲你好..==
我只知道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你..你..竟然无赖我!说我笑你笑得最大声!然后就跟我反面了!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不是我笑你而是XXX&XXX!但是你..你...唉~无话可说咯!

KMQ.
KMQ zaii.我们也是从小学就认识了..你呢..永远就是跟阿苑的..ber ber说什么你都会说好..哈哈哈..以前的你,不应该说到去年的十一月为止你都是矮矮小小的..所以很多人都很疼你..可是现在的你,不知道跟我同高还是高过我了..==..总觉得怪怪地,很不习惯..  :D

Yeang.
我其实也不是很记得几时跟你认识,我只知道我在幼稚园的时候,我在一本书里写你是我的好朋友..如果我没看回的话,我早就忘了..我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后我们这一班人都很迷183 club 
[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他们,可是你们全部人都喜欢,我只好也讲我喜欢咯,因为怕跟你们没话题了嘛~]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的懒..上课要抄的东西,你都很懒去抄..可是为什么你还是酱聪明啊?


Waiyin.
你叻..我们是小学就认识,可是不熟,我们熟是大概在Form 2吧!哈哈哈..你有一点好那就是我们找你帮忙,你肯定会帮,你很少说不,除非你心情不好吧..很谢谢你教我数学,很多我不会做都是你教会我,如果不是你,我很肯定我数学不会拿到A咯,所以很谢谢你..也很谢谢你去年陪过我,听我诉苦,那几天我真得很不开心!所以谢谢你的陪伴. :D 最后我要跟你讲kamsahamida..xDD


Mun.
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. :D
我只想跟你讲..我不会希望你能变回以前的乖乖女..我只希望你改掉你现在那些废的习惯!不知道你会不会听,或许你会不喜欢我多管闲事,可是我真得很讨厌那样的你!!所以求你不要再一直这样下去,不然你以后会后悔的..


Chan Wei.
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班长.. :D
我也是小学就跟你认识,跟你熟应该是因为choir吧..[但不比苑他们跟你熟]你是邓萃雯的忠实粉丝,而且超疯狂的!有时我觉得你还疯狂过我啊..==
对你我也无话可说了,什么都会..又聪明,如果我头脑有你的一半就好咯! :(






唉..恭喜我终于写完了!==


P.S  以上排名不分先后..排最后的cingu不要伤心,排第一的cingu也不要太高兴!


虽然我们今年都不同班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的友情比之前更好了..
我们同班的时候,我们整天都会都会骂架..
可是不同班后,我们骂架的次数也跟着少了..[是因为刚刚才年头吗?]
而且我也觉得我跟你们不同班后,我在你们这堆人中的人气提升了!
因为每当我进过你们班,你们都会很大声叫我..
我知道我很可爱,但是你们不必这样的,人家会害羞嘛~ ><
哈哈哈哈:DDD
[本人在自恋中,若有的罪的地方请原谅]




Okay.End here!
It's time for me to watch khun zaii. :)
Bye! :D









Hope Our Friendship Forever and Ever








Post by : Melia zaii. ♥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