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:(

Arghh!
亚当夫妇假象结婚生活结束啦!
有点不舍得啊..
怎么那么快就结束啦?
我还要继续看他们!
我觉得他们比khuntoria的还要好看啊~
[虽然本人超喜欢Nichkhun啦,可是我在讲实话而已,他们真的比khuntoria还好看!]


Omo~!
我周围的朋友都开始喜欢Nichkhun叻.
连之前说Nichkhun很样衰的阿邓都有点喜欢他了.
怎么突然间他那么出名啦?
= =!
我的朋友啊~
Nichkhun是我滴..
不要跟我抢啦..xDD


♥ Woots.So leng zaii. 














Anneohaseyo.Wuli khuntoria mida. xDD







Heess.Good Night! :D
     Hope to see you in my dream!
 







Post by : Melia zaii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