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About me. ♥

Melia zaii is me! Amelia is me! 陈紫玮是我!
K-pop Fans. ♥
没有它,就没有我!

喜欢简单的东西,所以太过于复杂的东西请不要找我!
喜欢大笑,因为小声地笑不适合我!
喜欢跟朋友一起八卦,不八那个就不是我 ♥


习惯了粗鲁,所以别人都讲我是男人婆!
如果我有斯文的一天,就证明我有问题!
习惯了大声讲话,所以这不代表我在生气!
如果我生气的话我会给脸色你看,甚至休想我跟你讲一句话!


讨厌你们说我生气!
所以请你们不要说我,因为当你们说这句的时候我真的会生气!
讨厌你们在讲我坏话的时候被我听到!
所以请你们要说我坏话的时候离我远一点,最好不在我视线里!


我承认我有暴躁症!
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惹我!
当你惹我的时候,我会忍!
但请不要太过于得寸进尺!
当我受不了的时候,我死也会跟你拼过!
到时候朋友都没得做!


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!
你对我坏我会比你更加坏!
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!_________ :)
















Post By :Melia zaii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