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八十五天.我真的很想你. ='[

公.我很想你... ='[

我一直都觉得你病有一半是因为我.
对不起.
如果那天我不生阿爸的气,
选择跟他还有你们去吃晚餐.
你也不会因为那块鸡肉,
弄到你呼吸困难,
然后就病了.
也因为这样你离开我们了..


如果那天我有去,
我一定是坐在你旁边,
夹菜给你,鸡肉大块的话,
我就会帮你弄的小块一点,
就因为我没去,
没人帮你把鸡肉切的小块一点,
你就吃了整块鸡肉.
为什么?
你明知你没有牙齿,
还不慢慢咀嚼呢?


但是都是我的错 !
如果我有去.
或许至少现在你还在吧?  ='[[


那天晚上,舅舅打电话来.
叫阿哥载你去看医生.
我原本以为你只是普通的病,
我真的没想到你会严重到要进医院.
玲姨和阿爸啊米要赶去医院,
所以我就被迫留在家照顾表弟表妹,
没的跟他们去.
我打电话问你的情况,
我才知道你昏迷了,进入危险期.
我立刻就哭了,
还要被我表弟安慰,说你会没事的.
我真的也希望你会没事. :')
但是不是.....
到了半夜舅舅和阿姨他们从吉隆坡赶回来了,
然后又把我留下照顾小孩子.
自己一个人留在家,照顾他们.
又很担心你.
他们全睡了,
你还是在危险期,
我又在客厅那边一直哭...


第二天我终于可以去探你了.
可惜你在ICU,还是昏迷着.
当我看到你身上插着满身喉管,
虚弱得躺在病床,
我又大哭了...
真的,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刻,
你当时的样子.
一辈子都不会忘...


你住院的那几天,
我几乎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跟着他们去探你..
一开始医生都不让我们靠近你,
只能够在门口这样看你,
因为当你感觉到我们在的时候,
你的心跳就一直上升,
医生说你心跳得越高,
对你就越危险...
所以我们只能静静的站在门口看你.. =[


你离开我们的前一天早上,
你比之前更清醒了,
所以一直吵着下床,要回家.
但是还不能,
因为你还没完完全全的好,
我就一直叫你听话,
不要乱动,
医生说如果你今天病情有好转的话,
明天就可以转去普通病房..
你刚开始就点头,
但过了不久你又一直挣扎.
我就给你看Anson boy和Shermaine的照片,
问你他们可爱吗?
你也举起手弄good给我看.
之后你还是一直挣扎,
搞到护士都把你手脚绑起来..


到了晚上,你的病情又恶化了..
为什么?
你早上还不是好好的吗?
为什么突然间又恶化?
我真的不明白..
为什么?
真的像长辈说的你早上的时候阳光返照?...


你情况更加恶化的那晚
连医生都叫我们做好心理准备..
那晚我也是一直在哭,
明天又要考Chemis,
根本就读不到.
到了明天早上四点多,
姨丈打电话来,
说你已经去世了,
我又躲回房间里大哭..


那天早上我原本以为我应该还可以撑去考试,
后来我真的不能...
我更本就想不到答案..
考考下又哭了..
最后还是叫阿米带我回家了... ='[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 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,我真的很想你.
你在那边过得好吗?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