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21.1.2012

我想今年是唯一一年一大班朋友到齐捞生.
原本想说应该是开开心心的.
可是我真的没想到..
事情会变成这样..
我真的发誓...
昨天阿陈发生什么事..
我并不知道 ! 
可是为什么就搞到我就是最清楚整个状况的那个? !
.....


之后又发生了那么多事...
我真的不想我们之间变成这样 !
可是为什么就是....
你们说我假也好..
可是我真的是好像在贺年卡上所写的一样
我很幸福有你们这班姐妹和一大班Wahaha Crew的朋友.
只可惜..
我不是个完美的朋友.
也不是个称职的朋友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